5 21

難明之事終有其易懂之情

回到顶部

穿过风声,这里的一切像是时间的低语

Lens:


本文源于微信公众号"一朵药片"(微信号:Hihealer),作者时一。





关于冰岛的照片,总是看不够。在玛珊娜的镜头里,这里的一切似乎又变得不太一样。









玛珊娜在德国长大,但是她却把冰岛称作“家”。




在德国读完摄影专业后,她移居到冰岛的一个小村镇中,也慢慢融入这里的文化,记录了在这个冰冷国度的生活。









玛珊娜从小就喜欢摄影,也热爱旅行。




“当我还是一个小孩儿的时候就在想,如果能通过镜头去探索这个世界,让它带着我去我所有想去的地方,该是件多迷人的事情。”









玛珊娜喜欢雪、山还有森林。虽然冰岛没有森林,但这儿仍旧是她心中Top 1的地方。她每日都会在冰岛巨大的山脉中徒步。




“每个地方都有它自己的故事,对我来说,地点并不显得那么重要。照相机有时候也挺‘危险’的,之所以这样说,是因为它仍然只是一台机器、一个工具,拍照的时候它会隔在我和自然环境中间。在冰岛,我看到很多人来旅游,不停地拍很多照片,但却很少有人,会安静坐下来,用心看看这里的风景或者周围的人群。”









冰岛就像是一个与世隔绝的国度,甚至不带有那种世俗和烟火气。它没有受到任何污染,雪山和大海都静静地待在那里。




“这里的光线每隔几分钟都会有着惊人的变化。还有一些‘神秘’的地方,我想我只能用‘神秘’来形容,实在是耐人寻味。”







这样的自然环境,充满了原始的野性,又有着强大的力量。它寒冷而沉默,只有在海浪拍打岩石,或者岸上吹过一阵风的时候,才能收到来自自然的回响。





























本文源于微信公众号"一朵药片"(微信号:Hihealer),作者时一。


原文地址: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zA3NDAyOTYyOA==&mid=2649943891&idx=1&sn=a48c688177241364d302231266cc2f0d&scene=1&srcid=08104cJRJl7rGH4MpKYjdKhi&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wechat_redirect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评论
热度(7)
©5 2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