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21

難明之事終有其易懂之情

回到顶部

“我喜歡攝影的孤獨本質——”


“我喜愛攝影,有很大部分原因是因為我喜歡攝影這一種孤獨的本質。一台相機的背後只能有一雙眼睛,一個快門只給唯一的手指。在無法分析的瞬間快速地判斷,充滿樂趣。人很難同時在這裡,又在那裡,可是你看到剛剛拍下的照片,所有曾經存在過的瞬間一起綻放,生命的豐盛和喜悅,都在里面。”


#二零一五年與好友來到汕尾的海邊#


我的内心獨白:


我拍不出好的作品,我只能按下我的小快門兒。


我決定好了,不再理會,好或不好,美或不美。


我只要,拍下自己目之所及之處,拍下我的愛。

评论(2)
热度(2)
©5 2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