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21

難明之事終有其易懂之情

回到顶部
I'll Be A Virgin, I'll Be A Mountain - Maximilian Hecker

My thoughts are flowing
My love is growing
My dreams have ended
And my soul is stranded
Now that it's over

思绪游弋,
爱意延续,
梦想却无以为继,
灵魂搁浅于空寂
而今,一切都已落尽

I'll leave my island
I'll swim to you
I'll leave my prison
To swim to you
Now that it's over
Now that it's over

我离开了我的岛屿,
游向你
我挣脱了我的囚禁,
游向你
而今,一切都已落尽
一切都已落尽

I'll be a virgin
When I reach you
I'll be a mountain
When I touch you
Now that it's over
Now that it's over

我将拥有赤子之心
自我抵达你的那天起
我将化作宁静山林
自我碰触你的那刻起
而今,一切都已落尽
一切都已落尽 








Bennylcz ( ) 2014-09-01 02:44




凌晨三点,车行驶在环山公路上,空气中浓烈的咸腥味让我瞬间没有了睡意,路旁的树飞快的倒退,连成了一条线,在某个拐弯处突然消失,空气中的味道更加浓烈了,大海在微弱的晨光下显得特别安静。我不停的切换ipod里的歌,最近脾气急躁了许多,连听歌的耐心也只是停留在前奏,终于我在一首歌停了下来,一长串钢琴之后,耳朵被绝望的让人窒息的声音充满,我不禁打了个寒颤,往角落里挤了挤,好冷啊。G的名字和号码显示在手机屏幕上,已经是空号了,我冷笑了声,锁上了手机,身体随着车的拐弯而不停的晃动。最后一次收到G的简讯是在一年前,那天他说他要离开了,回北京。G得了绝症。“就当我死了”拿到结果那天他在电话里平静的对我说,说完,挂了电话,接下去的24小时里,他没有开机。第一次见到G是在一家餐厅,我们各自描述着自己的生活状态,他说他在很长的一段时间里,只听Maximiliam Hecker的歌,那段时间抑郁带来的绝望在一点点吞噬着他的身体。不到30岁的他已经走过大半个世界,拥有的资产可以让他不工作过一辈子,而且可以很奢侈的过一辈子。他说要我一起跟他走,我拍照他写文字,我冷笑了声,“得了吧,我还是回家洗洗睡觉,明天还要挤公交上班呢。” 他送我到家楼下,彼此道了晚安。“我的骨灰要洒在大海里”,他的最后一条微博。我渐渐开始习惯空气里咸鱼的味道,“Now that it's over” Maximiliam 唱完了最后一句,我关上了ipod,摘下耳机,靠在角落。“你还好吗?也许你已经成为了大海一部分”。




http://www.xiami.com/song/2052181 /

评论
热度(1)
©5 21 | Powered by LOFTER